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刘伟副校长一行来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2021-06-07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37

6月3日上午,刘伟副校长一行来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室主任等与刘伟副校长一行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郑新奇院长代表学院向刘伟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学校长期对我院工作的支持。郑院长汇报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重点介绍了本科教学教研、实验室平台基地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未来发展的目标、机遇和挑战。杨晓刚书记汇报了教三楼改造的准备情况。明冬萍副院长汇报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进展。周长兵副院长汇报了学院本科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

2021.6.7座谈会

座谈会

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岳文、教务处处长武雄、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任立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任佳对学院今后的相关工作给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2021.6.7 听取郑新奇院长汇报

听取郑新奇院长汇报

会议最后,刘伟副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到学校一年来,一直很关注信工学院发展,信工学院近些年在招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线上线下授课、虚拟仿真技术、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均有非常多的突破,取得了非常显眼的成绩,发展过程虽然艰辛,但仍然有很大发展潜力和空间,未来大有可为。她表示,学校相关部门会做好服务,保障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教三楼改造等工作顺利推进。

随后,刘伟副校长一行对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教学实验室、信息技术创新实验室、地学信息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并听取了艾刚副教授在一流课程建设中的虚拟仿真教学设计和虚拟仿真成果展示汇报。

图片3

参观信息技术创新实验室

图片5

听取艾刚副教授一流课程建设成果汇报

图片6

沉浸式三维虚拟场景体验

图片7

增强现实场景体验

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和信息工程学院教研室和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