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第五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06-11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66

6月1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在教三楼203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晓刚主持,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周玉杰和李倩雯出席会议,并给予点评和指导。

                                             


杨晓刚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杨书记从《条例》自1996年颁布和之后两次修订的背景和意义,《条例》的主要内容及主要变化,如何落实《条例》三个方面进行讲述,他指出将进一步推动学院党的建设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加强党对学院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学院基层党组织工作水平。

与会同志针对报告内容进行了发言,并就如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周玉杰对本次学习表示肯定,并指出《条例》为高校党建工作提供了制度保障,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学院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并落实《条例》,通过立德树人和全面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学院新的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