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超图集团崔雪一行到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合作交流

2021-06-16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42

2021年6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和超图集团合作交流洽谈会在教三楼203会议室召开。超图集团研究院支持与培训中心总经理崔雪、超图教育生态高级主管王璐来我院进行合作交流。院长郑新奇、副院长周长兵、室主任刁明光、王振华、教师代表薛涛、孙大为、公书慧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郑新奇院长主持。

郑院长代表学院对崔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两年的发展及《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两个新建专业的情况。崔总经理介绍了超图集团的发展和技术优势、超图集团与高校合作的情况等。与会教师分别就双方合作的细节及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院长表示,通过去年和这次的洽谈交流,促进双方的深入了解,为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这不仅能有利于超图集团未来的发展,而且也能够为我院学生的培养创造良好的教学实习和就业环境。

最后,双方初步达成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意向,商定就下一步深入合作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继续进行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