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21-06-22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62

6月21日下午17:30,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授学位仪式于体育馆准时举行。

本次授学位仪式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刚主持。院长郑新奇教授、副院长周长兵教授、副院长明冬萍教授、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姚国清教授、张玉清副教授、徐惠勇副教授、季晓慧副教授以及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478名毕业生、部分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学位授予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622135458

仪式第一项,现场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毕业生们经过国家的培育,取得了不俗的成就。今天他们身着学士服,心怀敬畏与感激地聆听庄严的国歌。

鞠博文1

仪式第二项,毕业生陈玉林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陈玉林同学回顾了七年来难忘的求学时光,对求学路上给予帮助的挚友和恩师表达了感谢,呼吁大家在走出校园后继续坚守“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代表全体毕业生祝愿学校和信息工程学院越来越好。

鞠博文3

仪式第三项,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郑新奇为全体毕业生致辞。郑新奇院长代表全体老师对取得优异成绩并顺利毕业的2021届毕业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提出,在当下疫情时代,信息技术的作用和影响力更加凸显,他对即将开启崭新人生新征程的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第一,保持兴趣,坚持自我,养成终身学习、终身思考的习惯;第二,知行合一,志存高远,成为科学、责任的践行者。

鞠博文5

仪式最后一项为学位授予。478名毕业生依次上台,由郑新奇、周长兵、姚国清、张玉清、徐惠勇、季晓慧老师为他们完成拨穗礼。一次次握手、一声声感谢、一遍遍告别,希望信工人能志存高远、直面挑战、脚踏实地、勇于奉献,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

DSC_3993

1

祝各位毕业生一路平安、前程似锦,走向更加美好而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