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校院领导到上方山慰问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实习师生

2021-07-14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52

7月9日,校长助理、教务处长武雄,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郑新奇等带队的慰问组前往信息工程学院实习基地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慰问地理信息科学专业野外实习的师生。

慰问组首先来到上方国家山森林公园脚下的刘家大院实习教学点,这里是实习师生集中授课、整理数据、处理问题、成果展示和日常生活的地方。艾刚副教授汇报了实习基地建设情况,介绍了学生们围绕上方山野外实习基地开展的地质、环境、植被、灾害、旅游等多个方面的3S技术应用课题研究,以及取得的典型实践教学和科研成果。武雄处长对实习基地建设与既有成果作出了高度评价,并结合3S实习内容,从水文地质角度,带给了同学们讲一场别开生面的实习课。

之后,慰问组仔细询问了实习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参观了师生宿舍和用餐环境,并为实习师生发放了慰问品,希望同学们不断攻克难关,创新学习及解决实际问题。

慰问组随后来到了云水洞和上方山公园东门,看望正在测量和采集数据的师生,沿途与马兴祥老师、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聆听了实习线路和实践内容,嘱咐同学们在大自然中磨练意志、学习真本领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照顾好自己。

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吕慧敏,信工学院办公室秘书朱浩岩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