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新同学,欢迎来到信息工程学院!

2021-09-06     发布:    点击:67

    2021年95日早晨7点,我校2021级新生的报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信息工程学院招收新生人数共计465名,其中硕博160名,本科生305名(含二学位13人)。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各党支部、学生组织以及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上午7点,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各班代班长以及志愿者们布置场地,准备物资,按照计划井井有条地做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每位新生可以顺利迅速地办理好入学相关手续。

 在工作过程中,校领导与院领导先后莅临现场指导我院迎新工作,深入了解了我院新生的报到和入学情况,并且慰问各位工作人员,感谢其辛勤的努力与付出。

 本次学院迎新工作的主要内容包括核对新生录取通知书、分发校园一卡通与宿舍钥匙、交代各项活动安排以及注意事项。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学工组提前对各项工作都进行了计划和预处理,并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注意卫生工作,保证好疫情期间的人员间隔,使得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在新生报到工作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刚,党委副书记李林,副院长明冬萍,副院长周长兵以及本科生新生辅导员吕菲菲老师、研究生新生辅导员刘家宇深入学生宿舍,询问新生的适应情况,鼓励新生克服困难,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此次的迎新工作中,我院工作人员工作积极热情,力求每位新生都能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工作人员的认真态度也得到了众多新生的认同。希望2021年的新生们能够在信息工程学院开启一段新的旅程,续写他们丰富多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