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一行莅临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座谈

2021-09-17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192

9月15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张寿庭一行莅临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调研工作,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

郑新奇院长首先对张寿庭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之后就学院概况、教学教研、团队科研和平台基地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学院学科未来发展总体思路进行了汇报。

张寿庭处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学科发展规划,充分肯定了信工学院近年来学科建设工作,并对学院学科调整、与优势学科交叉融合、高精尖学科培育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王银宏、秦渊与曹银贵三位副处长提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


1


最后,杨晓刚书记对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一行莅临信工学院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座谈会将有效推动学院巡察整改工作,为学院学科发展指明了新方向,对学院下一阶段学科建设研讨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继续深入参与对接重大项目和重大研究计划,推动与地学等优势学科的交叉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