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来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2021-09-23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163

9月2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一行5人来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专题调研,纪委办公室监察室主任吴军,副主任李默、贾明超、主任助理孟翊洁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刚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及主题教育整改、巡察整改情况。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新奇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和学院近些年取得的各项成绩。


1


与会人员就学院党委、基层党支部、学生队伍等层面如何有效进行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如何落实巡察整改效果、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2


最后,董朝霞副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对学院在教学成果、教学名师、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等方面提出了更多期待,她表示学院克服了很多困难,取得了很大成绩,学院各方面建设都有新的增长点,希望学院继续齐心协力、谋求更多支持、增添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