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党政办学工组实验中心支部举行换届选举会议

2021-09-24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67

924日上午,信工学院党政办学工组实验中心联合支部在海业楼224举行了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地理信息科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张春晓老师列席会议。

会议由汪茂同志主持,在全体党员奏唱国歌后,主持人代表上一届支委对2019-2021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本届支委认真坚持“三会一课”,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组织了多次献爱心,帮扶活动,并组织了多次形式多样的知识竞赛等。在审议工作汇报后,全体党员对上一届支委工作表示了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924172627


在宣读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和提名监票人以后,全体党员全票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人选。随后主持人介绍了经支委酝酿的6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通过投票方式选出了汪茂、徐晓、吕慧敏、王嘉伟、翟文强5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委员会成员。


微信图片_20210924172822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刚对当选新一届支委表示热烈祝贺。面对学院新发展机遇与挑战,希望新的支委能延续支部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保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促进各项工作的改革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