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程

信息工程学院两项项目获评为2021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

2021-09-25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463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年“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遴选结果的通知》(京教函〔2021〕467号),我院郑新奇院长负责的《地统计学(现代空间统计学)》获评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一般项目、刘美玲副教授负责的《遥感地学应用实验教程》获评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材课件”一般项目。

001


002

 

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是由各高校遴选申报,北京市教委组织评审遴选,旨在建设一批能够体现北京高等教育优势特色、教学成效显著、适用范围广、受学生欢迎的优质课程和教材课件,有效支撑高校专业发展建设和实践创新教育改革,提升北京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紧密服务北京城市功能定位和产业结构升级,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助力。

我院将充分发挥“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的引领示范作用,推进课程创新与课程建设,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