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2021-09-29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116

9月2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在海业楼224办公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刚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纪检委员明冬萍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以及《北京市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要求准确把握《意见》《措施》的精神要义,按照责任分工,落实落细加强对“一把手”及领导班子监督的各项任务。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林向大家通报警示教育案例,从10例公职人员和高校教师的典型案例出发,给与会人员带来一场生动的警示教育,教育大家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学院院长郑新奇带领与会人员进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责任担当的工作研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的相关论述,指出了责任担当的意义和重要性,为落实领导干部责任担当提出针对性、实践性的指导。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刚做总结讲话,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