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程

信息工程学院五项成果获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1-10-04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1284

日前,教务处公布了我校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我院荣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三项。其中,郑新奇院长及其团队主持的 “一流引进 虚实融合 集体成才:GIS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卜灵副教授及其团队主持的“专创融合,产研协同:电气信息类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荣获一等奖;陈春丽副教授及其团队主持的“‘新工科’背景下的计算机通识课协同创新模式研究与实践”、张玉清副教授及其团队主持的“基于“新工科”理念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建设与实践”、周长兵副院长及其团队主持的“基于科研反哺的本硕一体化创新性计算机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荣获二等奖。

3


4

学院将积极发挥上述获奖教学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