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程

信息工程学院三项项目获教育部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2021-10-04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1479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4号)。在2021年第一批立项项目中,我院获批立项3项,其中“师资培训”项目1项、 “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项目2项。

5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支持、高校对接、共建共享,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培养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门人才。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已纳入新一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

我院将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培育和建设工作,深入探索校企深度融合协同育人机制。通过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积极探索多样化的产学研合作模式,持续推动实践育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