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10-21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129

10月21日上午,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雷鸣应邀来信息工程学院做题为《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的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工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刚主持。


报告会上,雷鸣副部长首先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教育离不开意识形态工作。之后她带领大家认真解读了意识形态的相关文件精神,并紧密结合当前时事热点和意识形态工作实际情况,讲述了大量真实案例,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不断增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与会老师也就如何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交流。最后,党委书记杨晓刚强调,学院一定要紧绷意识形态这根弦,做到未雨绸缪,防微杜渐,坚决履行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维护学院政治安全和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