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检查及危险源排查工作

2021-10-29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136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信息工程学院根据学校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安排和要求,于2021年10月27日上午对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组由杨晓刚书记带队,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组成员参加。检查组对学院每个实验室和研究生工作室进行了安全隐患检查及危险源排查,并与实验室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检查中,杨书记传达了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高校实验室的安全事故;要求各实验室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排查工作,发现隐患立整立改;要求学院师生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在实验室杜绝使用违规电器,加强安全用电防火意识,积极主动的加入到实验室安全防护工作中。



此次检查为学院的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一次梳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得到进一步的加强,为维护正常教学科研秩序、确保学院师生人身安全及校园和谐稳定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