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2021-11-08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19

学校通知,根据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要求,现面向各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开展专题网络培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1113-1122

       二、培训方式:网络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平台(www.uucps.edu.cn)组织实施,采取课程学习、在线考试的方式开展培训。

       三、培训对象:学生入党积极分子(500人,原则上应为初级党校已经结业的学生)、预备党员(100人)和正式党员(200人)。

       四、进度安排:

       第一阶段(113日):学员使用手机号登录系统,进入网络学习班级。

       第二阶段(114-1119日):学员完成网络课程学习,并参加在线考试。

       第三阶段(1122日):学院负责人上报结业情况。

       五、培训费用

       此次培训费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

 

*注意:此次培训为专题培训,不等同于初级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高级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各位支部书记做好动员工作,并将报名名单于1128日晚6:00前发至邮箱cugbxgd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