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发展建设研讨会

2021-11-09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83

11月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海业楼224会议室召开学院发展建设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学院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各教研室主任、院分工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刚主持。

会上,院长郑新奇汇报了学院十四五规划总体框架与主要指标、学科专业调整优化框架思路和综合考核框架思路,并就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



全体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的汇报,并进行深入讨论,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体现了学院教职工关心集体,关心学院发展的优良传统。

学院高度重视与会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听取反馈意见。根据安排,学院将根据本次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完善学院十四五规划方案。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本次会后,将修改稿再次在全院范围内征集意见和建议,最终提交学院教代会进行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