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教师座谈会

2021-11-20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61

11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秋期中教学质量检查教师座谈会在海业楼224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李林、副院长周长兵和明冬萍出席了本次会议,与会人员包括2020和2021级班主任教师,学校教学督导员陈德兴老师应邀出席。

李林副书记介绍了班主任队伍建设实施办法及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明确了班主任工作的基本要求,各位参会教师针对考风考纪、学风建设、教学优化、学生心理等方面积极发表看法和建议。

周长兵副院长介绍了期中教学质量检查相关工作,老师们分享了各自的教学经验与心得,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教学督导员陈老师反馈了对青年教师的听课情况,充分肯定了我院的教学质量,对青年老师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会议最后,周长兵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教师们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持续提升我院的教学水平。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