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学生座谈会

2021-11-25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68

11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秋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学生座谈会在海业楼224会议室召开。学校教学督导员陈德兴、学院副院长周长兵、各教研室主任、大一辅导员以及不同年级各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副院长周长兵主持。

会上,参会学生逐一发表了在课程学习过程的需求和建议,就课程设置、新培养方案、教师授课方式、课程衔接等方面的问题以及学习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提问。参会的院领导及室主任认真记录,并作了耐心、专业的解答。

教学督导员陈老师表示会将相关问题如实反馈给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使问题尽快得到有效解决。

会议最后,周长兵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教师的参与表示感谢,对同学们能够积极坦诚地反映问题给予肯定,希望低年级学生巩固好基础,提升自主学习和独立思考能力。

本次座谈会深入了解了学生们本学期以来的学习状态和学习效果,及时沟通解决了学生们遇到的实际问题,有助于促进教师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的提升。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