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家风建设论述

2021-12-07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20

12月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第八次党委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清风传家》和《严以治家》。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刚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委员王振华领学《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原文,并诵读家训名篇佳句。与会教师分享了心得感悟,既有讲述名人家风故事、也有分享身边优良家风,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树立好家风,做到修身律已、廉洁齐家。

党委书记杨晓刚进行了学习总结。他指出“忠厚传家久,诗书继世长”,千家万户好,国家才能好,党员干部更应带头树立好家风,实现千千万万个好家庭,把实现家庭梦融入民族梦中,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