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述职大会

2021-12-28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141

12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考核大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大林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刚主持。

院长郑新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年度述职。郑院长指出,面对新冠疫情常态化,迎接建党百年,接受学校政治巡察,十四五规划编制执行,教三楼加固改造搬家海业楼临时办公等各项事宜,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的支持与配合下,积极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工会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增量进步,学院整体形象进一步提升,班子团结,教职工积极向上,为学院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迈好了第一步,为后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杨晓刚书记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杨书记分别从学院党委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面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深入开展围绕“五学”抓党建活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希望明年全院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工作活力,开创学院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郑新奇、李林、周长兵、明冬萍、杨晓刚依次进行年度述职述廉报告。与会全体教师对学院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张大林部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张部长充分肯定了学院2021年工作,并希望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做好教育教学等各项管理工作,扎实为师生办实事,切实做好围绕“五学”抓党建工作,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认真落实“落地行动”,使学院各项工作在2022年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