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学术成果交流会与2021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检查报告会

2022-01-12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32

2022年1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在海业楼217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学术成果交流会与2021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检查报告会。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刘湘南教授、姚国清教授、徐炳吉教授、管建和教授和周长兵教授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东亚、张楚岩、王娇、牛云云、公书慧5位老师对项目进行了进展报告。对原计划开展的研究工作,已取得的重要进展及主要成果,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了说明。刘锦绣、刘美玲、孙大为、张春晓4位老师对项目进行了结题报告。对研究任务的完成情况、是否实现预期目标,经费使用的合规合法性,经费使用与研究内容的相关性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评议过程中,与会评审专家对参加本次检查报告会老师们的汇报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参与中期检查的项目进展情况,并希望各位项目负责人按照专家组意见和建议继续深入开展研究,多出成果。评审专家一致认可申请结项的各位老师的科研成果,认为他们均达到了结项标准,同意予以结项。

本次报告会表明我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的项目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都能按照项目计划认真实施,课题执行情况和完成质量都比较好。希望以此为锲机,增强我院学术交流,进一步提升我院总体学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