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退休老教师2022年新春慰问活动

2022-01-16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99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一年一度慰问退休老教师的暖心活动。2022年1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刚和院长郑新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带着慰问品前往家属区慰问,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退休老教师手中!给老教师们送去最衷心的祝福和最崇高的敬意!祝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老教师们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一直关注关心着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他们表示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倍感欣慰,对院领导慰问深表感动,感谢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心。

本次慰问活动表达了对曾经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同志们的关心和重视,也弘扬了尊老、敬老、亲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这种真真切切的关怀既温暖了退休老教师们的心,也激励在职教师们为学院的发展多做贡献。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