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信息工程学院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申请转专业的通知

2022-03-02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482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研究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中地大研发〔2021〕京18号)(附件1)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转专业实施细则》(中地大京信工发 [2022]2号)(附件2)文件精神,现将2022年3月研究生申请转专业的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员范围

根据文件精神,转专业原则上在研究生入学第一学期之后到第二学年结束之前完成。

二、申请流程

申请转专业研究生填写《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转专业申请表》(附件3)并向拟转出和转入学科专业所在培养单位递交申请表。

三、时间安排

3101700前,将转专业申请表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交到海业楼217室(电话:82323183),过期不再受理。



附件1:中地大研发〔2021〕京18号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研究生转专业管理办法.pdf

附件2:中地大京信工发 [2022]2号 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转专业实施细则.pdf

附件:3:转专业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