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公告

2022-04-03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2793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关于调剂工作的文件精神,以及我校《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2年硕士生招生考试调剂工作办法》的具体要求,为做好我院2022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特制定本实施细则。

一、接收调剂专业、拟接收调剂指标、调剂分数线、调剂要求

学习方式

类型

接收调剂专业

接收调剂方向

拟接收调剂指标

调剂分数线

接收调剂要求

单科(满分=100分)

单科(满分>100分)

总分

非全日制

专业型

电子信息

计算机技术

16

38

57

290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我院专业初试科目相同,其中外语为英语一或英语二,业务课1为数学一或数学二,业务课2408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

软件工程

16

38

57

290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我院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外语为英语一或英语二,业务课1为数学一或数学二

具体招生人数将根据复试情况、生源情况等进行适当调整。

二、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国家2022年A类地区研究生复试基本要求我院进入复试的分数要求以及国家调剂政策。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3、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考生初试统考科目涵盖调入专业所有统考科目的,视为相同)。在全国统一命题科目中,英语一可调入英语二专业,数学一可调入数学二专业,反之则不可。

三、调剂申请程序

1、报名方式

调剂报名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yztj/)进行。

2、报名时间

正式调剂开始时间为:4月6日14:00(系统开放时间不低于12个小时)

四、复试

符合我院调剂要求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研招网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经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初审确定名单后,将通过调剂系统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在系统中确认同意复试后按要求参加我院复试可。复试名单在学院网上公示。

1、复试时间:复试和加试时间另行通知。

2、复试程序

缴纳复试费(100元/生)→提交复试材料→学院资格审查→签订《诚信复试承诺书》→进入复试各环节。

3、复试缴费及材料提交

(一)471700前在“智慧研招”系统https://bdyzb.cugb.edu.cn/tp/zs/login/toLogin/ss中完成复试缴费及材料提交。考生用户名为考生编号,初试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逾期未完成者视为主动放弃复试资格。

(二)须提交的具体复试材料及要求详见《2022年信息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说明

其他信息请参见《2022年信息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见附件。

请及时关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研究生院招生信息、信息工程学院网站招生信息相关通知。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43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