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院史编写咨询会

2022-04-20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214

2022年4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院史编写咨询会,党委书记杨晓刚、院长郑新奇、党委副书记李林、副院长周长兵、副院长明冬萍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到了马兴祥、姚国清、管建和、王振华老师等在学院发展历程中具有重要贡献的教师进行交流分享,会议由杨晓刚主持。

 

1


会上,各位教师们进行了热烈交流与讨论,以时间轴为序,从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及专业发展以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挖掘,对学院发展大事记进行了梳理,撰述和分析了自1993年建院以来,学院的重大发展变化、重要成就和重要人物,补充完善了现有的第一版院史提纲,对下一步的撰写计划提出切实可行建议。

会议提议成立学院院史编写顾问组,全程跟进院史编写过程,切实推进院史编撰工作,出品一部真实、连续、完整的信息工程学院院史。以史为鉴汲八方智慧,继往开来谱信工新篇。

最后,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分工明确、分秒必争、分条析理,进一步整合学院资源,确保院史的客观真实、连续完整;并以院史编写为契机,在历史中汲取宝贵经验和奋进力量,鉴往知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建校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