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系召开全体教师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2-04-21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29

为更好适应学院学科与专业建设的发展,我院对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及软件工程教研室进行优化整合,组建了计算机与人工智能系。该系涵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人工智能三个专业,现有教师21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7人。

2022年4月19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系在科研楼205召开重组后的第一次工作会议,全系21名教师全部出席会议。系主任孙大为、系副主任王玉柱和龙腾分别就计算机与人工智能系的学科发展、一流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培养方案、科研团队、科研论文及项目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对全系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全系教师对计算机与人工智能系的组建表示全力支持,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的工作中,全系形成更加团结、互助、和谐的新生态。教师们均赞同要对标国内外一流高校计算机、软件、人工智能等专业建设;深化课程体系建设,稳步推动专业间课程互融互通,有序推进有深度、有温度的专业课程建设工作;积极促进学科专业实验室的优化布局,优化科研团队的建设,深化与大地学的交叉融合;推动师资的提升,做好新教师的培养,促进教师的全面发展;培养一批专业面广、知识面深的学生,提升学生的核心竞争力,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