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软排比赛首战告捷!

2022-04-22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201

4月20日,第十四届“校庆杯”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进入第三天,我院首战对阵地学院。



首局我院气势如虹,以25:13顺利拿下。第二局比分咬合很紧,以21:25惜败。比赛进入第三局,双方斗志顽强,越战越激烈,比分数次追平。13:13,张楚岩老师一记重扣,将比赛带入赛点——14:13。

轮到带伤征战的陈春丽老师发球了,此时陈老师的体力消耗已近极限,发球力量不足,球在风的助力下,向界外方向飘去。在“出界了出界了”的遗憾声中,全场静默,没有任何人做出接球POSE。

但是,这不是一个普通的球,它继承了信工“刚毅果敢 永争第一”的精神,它承载了全场信工人的目光和期待!“界内!界内!”,球轻飘飘的、缓缓的落在界内,发球有效,比赛结束啦!

信工以总比分二比一拿下首场比赛的胜利!迎来小组赛开门红。祝贺全体队员为我们带来的惊心动魄的视觉盛宴!

下周二我院将迎战数理学院队,期待软排队员们继续的精彩表现,也期待更多老师加入到软排大队,一起感受体育运动的无穷魅力!

那正是:

软排赛场斗志高,信工队员似岩礁。

球势穿梭如闪电,台下呐喊震九霄。

一技绝扣威风现,团队齐心皆顽战。

刚毅果敢发奇球,信工绝技众夸赞。

(刁明光老师贺信工软排大赛首战告捷)



(轻轻的,陈老师发的球飘走了,正如楚岩重重的扣,裁判抹去眼前的迷茫,挥挥衣袖,不让信工有半点遗憾,得分!——刁明光老师贺)


(信工学院的老朋友,现在马克思主义院工作的张爱萍老师、刘凯老师前来祝贺,与我们的球神热烈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