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会议

2022-05-21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55

5月20日晚,信息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晓刚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各系(部)主任参加会议。

1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刚传达了学校封控期间第一次学校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会议要求,一是所有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与学校党委保持一致,不择不扣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二是稳步推进线上教学和毕业生答辩工作,保证教学质量和教学秩序;三是做好人员信息清查工作,要求所有教师每天进行健康打卡,并及时上报核酸检测、封控管控和疫苗接种等信息;四是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每日定时消杀,并严格执行准入制度;五是学工组要时刻保持学生信息通畅,及时准确掌握在校学生和未返校学生的各类信息,并对红色预警学生进行一对一心理辅导。

最后,院长郑新奇要求所有教师应关注学生动态,及时进行信息上报和反馈;提醒所有师生积极面对疫情,调整心理状态,做好防护措施,为家人和身边人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