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2022-05-24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216

5月23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刚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1 (1)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刚传达了学校封控期间第三次学校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动员全体师生落实“四方责任”,时时掌握师生动态,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好人员信息准备。

院长郑新奇就后期毕业生答辩、博士生招生复试、期末线上考试、小学期实践课程安排、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宏观部署。要求各系、部、中心及时将学校政策传达到全体老师,并按疫情发展变化,做好相关预案。

副书记李林就近期学生安全稳定、毕业就业工作和本科生转专业等工作做了具体汇报。副院长周长兵就本科生毕业答辩、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和本科生转专业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副院长明冬萍就研究生答辩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最后,各系、部、中心主任针对本单位的防疫工作、教学安排、毕业生答辩和就业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