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地理信息科学系召开全体教师与师生座谈会

2022-05-27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236

临近期末与毕业季,为了解学生的学习与防疫情况,保证教学和防疫工作的顺利开展,5月26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地理信息科学系召开全体教师与师生座谈会,就本科毕设答辩、教学和防疫等工作开展部署和研讨交流。系主任张春晓老师主持会议,系全体教师与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会。

会上,副主任吴伶老师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要求,对答辩环节的相关安排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促进答辩工作公平公正地顺利开展,保证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进而吴老师汇报了学生防疫摸底情况,包括本科生在校人数、校内外同学防疫以及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等,有利于学院教学和防疫工作的部署和开展。

会议期间,支部书记刘美玲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课程思政学习的要求,并讲解了课程思政的学习内容。而后,各位老师针对教学及防疫情况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分享了教学与防疫方面的经验,研讨与分析了疫情期间教学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及解决方案。




在师生座谈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就线上学习、期末考试、毕设及毕业安排、暑期小学期、生活以及防疫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老师们倾听学生诉求,给予了积极回答与解决。



秉承“集体成才”培养理念,充分发挥班主任对学生培养的指导作用,各年级班主任老师进行了发言,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疫情期间学习不放松,同时要加强锻炼,注重心理健康。

信息工程学院地理信息科学系全体教师表示,将继续严格落实学校各项防疫要求,配合学校防疫工作,牢牢扛起肩上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在疫情期间做好自己的本职教学工作,扎实推进毕业生答辩工作,关心关注每一位同学,不让任何一个同学在学习上掉队,在生活上落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