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

2022-06-06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88

6月5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线上召开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郑新奇院长主持。

 


会上,副院长周长兵通报了本年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完成情况、第二学位招生及转专业申请和面试情况,对毕业设计(论文)推优进行了表决;就本科生期末考试、小学期实习等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同时强调,临近学期末,各系/专业教师要认真有序做好结课、期末考试等教学收尾工作,共促本学期圆满结束。党委副书记李林对转专业复试和心理测评情况做了补充说明。与会委员们就进一步完善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推优形式、转专业复试方案等问题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院长郑新奇强调,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院全体教师各司其职,高质量地完成了既定任务,保证本科教学等相关工作的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