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研究生报道日——“信”予心愿,筑梦未来

2022-09-08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177

2022年9月4日早六点,我校2022级研究生新生报到的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共计招收硕博生共171人。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各个党支部、学生组织、学院志愿者的积极配合下,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图片1


早上六点,各位志愿者便在岗位上积极筹备,为迎新工作做最后的准备。七点左右,部分志愿者便在学校东门处等待即将踏入人生另一阶段的学长学姐们。另一部分志愿者则在信工场地内整理物资、分装档案,确保每一位新生可以迅速办理好相关入学手续。

上午十点,校领导与院领导莅临现场指导我院迎新工作,深入了解我院新生的报道和入学情况。并在迎新板上签字,慰问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付出与努力。

晚六点左右,迎新工作迎来尾声。在此次迎新活动中,我院所有工作人员认真谨慎,确保每一位新生顺利完成入学相关事宜。

在所有学院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之下,迎新工作圆满完成。面对崭新的人生旅途,我院新生必定不忘初心,以更认真严谨的态度迎接未来在北地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