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

2022-09-09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235

95日,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三楼2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各系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颖书记主持。

图片1


首先,李林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202023日)》和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

之后,张颖书记部署了新学期学院党建重点工作。一是学院党委迎接北京市和校内《基本标准》工作检查已进入检查验收阶段,要求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进一步查缺补漏、完善支撑材料,落实《基本标准》学院事业发展、党建工作、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统战工作等情况。二是学院党委将于今年11月底前完成换届工作,要求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严格遵照组织程序,广泛发扬党内民主,充分酝酿新一届党委候选人初步人选,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高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下半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学校将迎来70周年校庆,会议要求学院党委时刻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守好意识形态阵地,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底线思维,实现学院各项事业稳中求进。四是继续扎实推进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确保师生生命健康。

郑新奇院长通报了学院今年158计划落实情况。今年,学院1个亮点工作和5个重点工作均已出色完成。8月成功举办第29届国际地理信息学大会;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2021年北京高校红色“1+1”活动评选中荣获一等奖;学院学科和专业结构重新进行了整合和优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获批北京市级一流专业建设点;郑新奇教授入选第十八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最后,郑院长呼吁全院师生团结一心、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力争在本学期圆满完成全部158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