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大会部署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

2022-09-14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233

9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三楼101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师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林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举行了本学期新进教师入职欢迎仪式。郑新奇院长向大家介绍了七名新教师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安排,希望老师们能快速融入信工大家庭,适应新要求,有担当敢作为,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随后新教师发表了入职感言,表示将认真工作、不断进步,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1


之后,郑院长对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上学期,面对新冠疫情常态化波动,系室调整,回迁教三楼等各项事宜,学院仍在教学科研、学科发展、实验平台、师资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有声有色地完成了特色工作。本学期,学院将继续做好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日常工作,承办发展地理学学术年会,完善雁阵式团队建设并强化DDE项目参与度,提升高水平成果产出。郑院长表示,希望全体教师补短板、抓重点、提升竞争力、聚力高质量发展。

2


最后,党委书记张颖做了大会总结,并对秋季学期工作提出要求。她表示,今年是二十大召开年,也是学校70周年校庆年,全院教职工要严于律己,站好讲台,守好阵地,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展现新学期新气象,以良好风貌迎接校庆7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