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软排比赛信息工程学院精彩回顾

2022-09-19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64

它来啦,它来啦,暂歇了五个月的软排比赛它来啦!

软排,以其良好的弹性、可爱的形象、刚柔相济的打法,吸引着体育爱好者们一起挥洒汗水,创造奇迹!信工软排大队就是其中一员!


在2022年4月的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庆杯”第十四届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中,我院以2:1、2:0的战绩挺进八强,取得了信息工程学院软排比赛史上最好成绩,打出了信工人坚决抗击新冠疫情的力量和信心!

5月初,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诸多师生化身“大白”、“小蓝”,投入共同战“疫”,比赛暂停。秋风送爽,“动态清零”取得阶段性胜利。9月19日,校工会重启软排比赛,淘汰赛拉开帷幕!

今天信工对战软排强手——机关队,大家热情如火,团结向上,打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来一拨儿今天的精彩回放,让我们来看一看信工健儿们的出色表现!为他们加油!明天继续进行淘汰赛,欢迎信工全体师生明天去赛场为他们加油!


精彩瞬间19-20合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