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30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1570

各位同学: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管理实施办法》(中地大京发〔2020〕113号)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实施办法》(中地大京发〔2020〕114号)的文件规定,为做好我院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报评审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组织评选推荐的奖学金项目

1.本科生国家奖学金:10名,8000元/人;

具体要求参照《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管理实施办法》(中地大京发〔2020〕113号)及《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见附件1)。

2.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33名,5000元/人。

具体要求参照《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实施办法》(中地大京发〔2020〕114号)及《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见附件2)

二、时间安排

1. 9月30日至10月10日18点,学生本人自愿于北地学工系统提出申请并上传相关奖学金评选材料。

2. 10月11日至10月14日,学院评审委员会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评选,并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

3. 10月15日至10月20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审核汇总各学院上报申请材料,报国家奖助学金领导小组审议;

4. 10月20日至10月31日,全校公示并上报教育部。

三、注意事项

1.本次申请实行网上申请,网上信息填报时间9月30日-10月10日20点,申请学生在北地学工系统-学生资助-奖学金管理-奖学金申请中进行填报,所有奖学金项目的申请均参照《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学生申请说明(学生版)》(附件3)填写相关信息,核对无误并确认提交后不可再次修改。评选本科国家奖学金、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需同时将相关支撑材料(包含成绩单、获证证书和聘书等)纸质版提交至各年级辅导员,逾期不再接收任何申请及证明材料。

2.转专业学生奖学金的评选仍在评选学年其所在学院评选;

3.学院评审委员会视各奖学金项目及各年级具体情况在必要时组织答辩,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吕上、张浩臣 

联系电话:82323459

地点:教三楼301

本科生国奖、国励志.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