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财务处/内控办到信息工程学院进行调研

2022-10-02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31

930,财务处处长、内控办主任王杰,副处长陈中叶,财务处副处长、内控办副主任沈莹一行7人赴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交流。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颖,院长郑新奇,副书记李林,副院长周长兵、明冬萍及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张颖、院长郑新奇对财务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财务处多年来高效率的报销业务。郑新奇院长从学院基本情况、非全日制学费、办学资源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在信息工程领域办学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并展望了学院未来信息化发展前景。各位系主任与实验室主任在基本科研费、信息化建设、设备费等方面,与财务处工作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

王杰处长结合财政部和教育部的最新财政政策,在预算一体化的背景下,当下财务工作呈现出严、紧、繁、难四个特点,当下财务工作面临着开源节流、统筹资金、强化问效、提升团队能力等工作任务。财务处正在推进工作体系化、规范化、信息化、透明化,奋力谱写学校财务工作新篇章。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