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2-10-14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29

10月1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回信》。学院党委书记张颖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捕获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颖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回信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学校与“英雄地质队”的渊源、学院教育教学及发展方向等方面开展充分讨论并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国家对地矿行业和能源资源安全的高度重视,回信不仅是对地质工作者的认可肯定和关心关爱,回信内容也为地质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最后,院长郑新奇同志指出,作为地质教育工作者的我们,一定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重要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科研精力聚焦到国家能源安全上,培养优秀的人才,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提升学院学科建设水平,提高学院发展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70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