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代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6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74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00,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代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听取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11


全体师生代表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对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成就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与了解,并感到由衷的自豪。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正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

信息工程学院将第一时间认真组织师生开展学习讨论,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定会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22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