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商汤科技朱宁一行到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合作交流

2022-10-24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257

2022年10月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和商汤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合作交流洽谈会在教三楼204会议室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商汤教育北京业务总监朱宁来我院进行合作交流,商汤科技行业解决方案架构师舒晓东、王潇凡,商汤教育北区技术总监杨袁庆线上参加。副院长周长兵、计算机系主任孙大为,副主任王玉柱、龙腾,实验室主任王振华,教师代表张玉清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周长兵副院长主持。


图片1


首先,周长兵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朱总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朱总监介绍了商汤科技的发展历程,及其在智慧商业、智慧终端、智慧健康、智慧城市等方面的技术优势,详细汇报了商汤科技在素质教育、专业教育、科研合作、数字校园等方面同其他高校合作的典型案例。与会教师们分别就双方合作的可能及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讨论。

周长兵副院长表示,通过此次洽谈交流,促进了双方的深入了解,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这不仅能有利于商汤科技未来的发展,也能够为我院学生的培养创造良好的教学实习和就业环境。

最后,双方初步达成建立战略合作的意向,商定就下一步深入合作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继续进行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