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2022-10-26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529

2022年10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综合楼101召开。院党委书记张颖,院长郑新奇,副院长周长兵、明冬萍出席此次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各班班主任,以及22级全体本科生。会议由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董禹希主持。


2


首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颖发表讲话。张颖书记向大家两月有余的大学生活表示关注和慰问,对全体学生提出期许:一是要以德为先,做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北地人;二是做好本职,以勤奋努力学习为发展基础;三是坚持找准方向,脚踏实地去探索实现。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实干是青春最质朴的宣言。不管是埋头苦学,还是科研竞赛,或是投身部门组织,唯有脚踏实地,方能行稳致远。希望同学们化期许为行动,找准方向,砥砺前行。


3


随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郑新奇做院情院史专题介绍,详细阐述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鞭策同学们结合学院和专业发展,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发展轨迹,为学院、学校、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4


接着,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主任王振华老师为大家进行了实验室安全宣讲。实验室安全作为大学学习科研生活不可忽视的一项,王老师对实验室安全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科研生活中提高警惕,安全科研。


5


最后,辅导员董禹希老师对两月以来的年级工作进行复盘总结。对疫情防控背景下同学们生活学习上遇到的问题作出建议,对目前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再次作出强调,并对学生心理,生活问题表示关切。接着,董禹希老师对校庆、秋季运动会、新生心理普查进行了动员和具体安排。辅导员的热情与亲切使学院上下更加统一,为同学大学的美好生活,学院的未来发展打下重要铺垫。


6


1


通过此次年级大会,同学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和更清晰的目标,并感受到信工大家庭带来的温暖与阳光。相信此次大会后,同学们将会更加脚踏实地,砥砺奋进。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