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专兼职辅导员年度考核会

2022-12-20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191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充分发挥辅导员考核的激励导向作用,2022年12月2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专兼职辅导员年度考核会通过线上会议形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颖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林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并进行年度考核汇报。


图片1


首先李林老师对信工学院本年度学生工作进行整体情况介绍。而后分别由专职辅导员吕慧敏、蔡炜嘉、王嘉伟、吕菲菲、吕上、董禹希、宋辰晨,兼职辅导员张诗豪、张浩臣、屈凯旋、孙龙昊、李冬阳就各自开展工作进行汇报。辅导员们从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就业创业、学生资助、学生心理问题、学生党建、学生团学组织、疫情防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而又具有特色的总结,同时每个人都展示了2022年度取得的工作成果。


连图1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颖对此次考核会做了总结发言。她先是肯定了学院学工组在2022年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她强调,希望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此次述职考核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新,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进一步提升学生管理的能力和水平。


图片3


此次年终考核会议的召开,使信工学院学工队伍对自身的业务工作有了更加深入认识,很好的起到了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作用。未来信工学院学工队伍将本着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三全育人”主体责任,秉承学院优良传统,以“精细化学生管理”为主线,怀着对学生的爱护和对辅导员工作的热忱,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信工学子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