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检查报告会

2023-02-28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541

为做好2022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的年度检查工作,2023年2月26日上午,我院在教3楼204会议室召开了项目检查报告会,副院长周长兵担任检查报告会专家组组长,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刘湘南教授、姚国清教授、管建和教授和李梅教授为检查报告会评审专家。

报告会上,公书慧老师对其负责的项目进行了进展报告,对原计划开展的研究工作,已取得的重要进展及主要成果,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了说明。刘东亚、张楚岩、牛云云、王娇4位老师以及明冬萍老师指导的2名博士生分别对所负责的项目进行了结题报告,对研究任务的完成情况、是否实现预期目标、经费使用与研究内容的相关性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图片1


在评议过程中,与会评审专家逐个对项目汇报进行点评,肯定了参与中期检查的项目进展情况,并希望项目负责人按照专家组意见和建议继续深入开展研究,产出更多成果。评审专家一致认可申请结项的各位老师的科研成果,认为他们均达到了结项标准,同意予以结项。

本次报告会表明我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的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都能按照项目计划认真实施,项目执行情况和完成质量都比较好。希望以此为锲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术交流,从而逐步提升我院总体学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