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校党委常委张大林带队赴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2023-03-31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119


为深化产学研融合发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路径,不断提高学院教育教学、学术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3月30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大林,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颖、副书记李林、副院长周长兵、副院长明冬萍及教师代表一行6人走进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并举行了优质产教合作基地授牌仪式。


图片4


 

 苍穹数码董事长徐文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并由技术工程师梁祥云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业务范围、业绩成就以及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内容。


图片3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颖就学院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团队、竞赛实践、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充分肯定了前期双方产学研合作创新的成果。

之后,与会双方就公司核心技术、行业案例、行业发展、未来前景,人才需求和学院服务社会产教结合、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层次讨论。


图片5


  最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大林代表学校为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优质产教合作基地授牌,并发表讲话。他指出,信工学院与苍穹数码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能够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企业用人情况,继续探索与企业建立就业合作渠道和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的路径,持续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他强调,地大“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与苍穹公司“一生只做一件事,只做没有缺陷的产品”理念不谋而合,希望双方在未来合作中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形成育人合力,互补协同,互利共赢,共同为国家培养出更多新时代高素质人才。


图片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