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党委副书记林善园一行调研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工作

2023-04-15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26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佟拓、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于琦到信工学院调研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座谈。


图片1

图: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张颖汇报了2023届就业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她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其作为重点工作予以推进。当前已进入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学院将持续推进并悉心做好就业指导和帮扶,搭建平台、访企拓岗,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

学院辅导员分别就各自年级目前就业工作推进情况作出介绍,分享了在就业服务、就业指导、就业帮扶等方面的经验。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佟拓指出,学院就业工作要做到就业工作早研判、早谋划、早行动,领导班子明确分工,动员全院上下共同抓就业,持续挖潜,不断对外拓展优质就业渠道,为学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图片2

图: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佟拓指导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总结指出,就业是检验高校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对于推动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以及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希望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工作方法,多元化拓展就业渠道和岗位,引导学生处理好学业、毕业、创业、事业之间的关系,不断探索高质量就业模式,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片3

图: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