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张玉清副教授代表我校参加湖南邵阳精准招生宣传巡展

2023-04-16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117

4月7日至9日,邵阳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邵阳市教育局联合举办北京知名高校2023年来邵精准招生宣传巡展活动。18所北京知名高校的专家、招生负责人前往邵阳,宣讲招生政策、解答招生疑惑,并与当地高中学校开展交流活动。为更好地宣传我校的办学特色,提高我校本科生源质量,校招办和信息工程学院委派张玉清副教授参加此次邵阳精准招生宣传巡展,开展招生宣传、招生咨询等活动,并向邵阳市6所重点高中学校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11


此次精准招生宣传巡展活动旨在搭建邵阳高中学校、学生、家长与北京知名高校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学生、家长更加了解高校,同时让高校更加深入了解邵阳学情,并为高中学子提供学业规划、志愿填报等方面的精准指导,从而进一步拓宽精准育人的渠道。


11


在三天时间里,张玉清老师先后前往邵阳市6所重点高中学校开展调研座谈与高考招生宣传会,围绕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中学教育与高等教育接轨、建立长效合作交流机制等内容进行交流研讨,完成了6所优质生源校的签约与授牌任务,搭建了合作友谊桥梁,为双方今后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22


张玉清老师与邵阳的高三考生及家长面对面进行交流,以最真诚的心为学生、家长进行政策宣讲、答疑解惑,将两千多份学校宣传资料发放给高三考生和家长,从办学历史、学科优势、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前景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将精准信息传递给广大考生和家长,以增进学生及家长对我校的深入了解,进一步扩大了学校影响力,展现了学校办学水平和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