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系召开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2023-04-22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174

为推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与发展,计算机与人工智能系于4月18日在教三楼204会议室召开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学院副院长周长兵、软件工程学科负责人姚国清及系专业教师代表参加研讨会。


图片1


首先,系主任孙大为介绍了专业建设近一年来取得的成果,部署了全系近期重点工作。与会老师就专业建设、学科发展、本科教学、招生宣传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诸多针对性建设意见,形成了系列可推广方法,确立了进一步优化本科生源多重措施。

其次,邀请了国家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陈春丽副教授做了关于一流本科课程申请与建设的专题报告。陈老师详细介绍了一流课程类型、评审指标,并对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申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此外,与会老师就如何建设好一流本科课,促进一流本科专业发展做了充分讨论。


图片2


最后,副院长周长兵就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国家一流课程申报和本科招生宣传进行了总结性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