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院安全隐患排查清理整治工作

2023-04-25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30

为落实北京市和学校关于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清理整治相关工作要求,2023424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对实验室及办公场所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及检查。检查组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颖、院长郑新奇带队,李林副书记、王振华主任和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组成员参加。


图片1


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检查组对教三楼、科研楼实验室的用电安全、消防卫生、设备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排查。检查伊始,张颖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安全会议的精神,提醒大家在平时工作学习中要提高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检查中,张颖书记和郑新奇院长还与实验室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现在实验室管理及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商讨解决方案。


图片2


此次排查是学院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一项举措,旨在以安全隐患专项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隐患,为学院师生营造健康稳定的教育教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