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赴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工作

2023-04-26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317

为深化产学研融合发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4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颖、院长郑新奇、副院长周长兵、科技处副处长邱勇凯及教师代表一行8人赴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与会人员参观了易华录的历史沿革和取得的主要成就展,并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1


易华录副总裁兼总工程师赵阳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发展现状、人才培养、科研项目、产教融合等多方面内容。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颖介绍了学院参会人员和此次访企拓岗的初衷,希望通过调研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拓宽学生实习就业路径,建立就业合作渠道。副院长周长兵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产学合作和近几年的毕业生就业情况等。之后,与会双方就公司人才需求、产教融合、科研创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院长郑新奇最后就博士后联合培养、科研项目申报与实验室建设、行业标准编制以及学生高质量培养与就业创业等进行了总结性发言。

本次访企拓岗,为双方下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片2